close
Converse-All Star學生看著我的鞋問我:老師~你覺得的帆布鞋~好穿嗎?我說:當然~穿帆布鞋~一定要穿Converse的All Star 我將Converse的All Star的故事告訴他們外【備註 】~也將我喜歡的淵源告訴他們因為哥哥從小還蠻時髦的~我還蠻崇拜他的他喜歡的音樂~我也跟著他喜歡他喜歡澎湖民宿的鞋子~我也跟著他喜歡小時候他買了好多雙的帆步鞋~全部都是 All Star ~長統的 ~短統的~紅的~綠的~黃的~白的~黑的我也覺得好看~哥哥很慷慨的說:妳能穿就拿去穿~我當然不能穿~所以我都將鞋頭塞襪子囉~每當穿去學校~同學都說我好酷~好炫~有時候~我會左腳穿黑色~右腳穿白色~左腳穿紅色~右襯衫腳穿綠色~~~搭配衣服從那時候起~我就愛上CONVERSE-ALL STAR我還有一雙2005年牛仔仿古限量版中統鞋捨不得穿了~絕版了~ 目前正收集CONVERSE-ALL STAR粉紅高中低統鞋帆布鞋學生看我愛穿CONVERSE-ALL STAR帆布鞋紛紛仿效起來了~霎時~教室成了小小CONVERSE-ALL STAR帆布鞋展示區了【備註 】會場佈置All Star & Converse其實呢Converse是公司的名稱All Star是鞋款的名稱All Star與Converse的關係就像Air Jordan與Nike的關係,因為All Star款式的鞋是Converse公司的產品,所以也可以說它是Converse牌的鞋1908年CONVERSE 誕生,一向以製造工業鞋的Mr.Marguis M.Converse於美國麻省成立有巢氏房屋Converse Rubber Shoe Co. 進而改製造運動鞋,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社會經濟還陷於低迷,在其他工廠面臨倒閉時CONVERSE堅持生產以最低成本製造「帆布鞋」All Star時為1917年。1923年Chuck Taylor成標記Chuck Taylor求學時期已是籃球場明星21年受聘為推廣All Star的營業員,同年Taylor將All 烤肉食材Star原有的設計改良All Star遂成為籃球鞋的明星1923年他的簽名更成為CONVERSE的永遠標記。1936年美國籃球代表隊開始選擇穿著CONVERSE參加奧運會1948年─CONVERSE被選會洛杉磯奧運會指定的運動鞋70's adidas的Superstar將籃球鞋的潮流推到最高CONVERSE眼見皮製籃球鞋可以進行於是將其室內設計「星星Logo」開發成為新的皮製球鞋,然而One Star就此應運而生。1977年誕生的World Class Trainer專為當時長跑運動員而設,賣點當然是其輕盈設計。1995年Nike推出劃時代經典側帶波鞋Footscape但查實早於85年CONVERSE已率先發表首對側帶球鞋Odessa可惜當年完全無人查證!1986年起用當紅球保濕面膜星Magic Johnson及Larrybird做型號Weapon的代言人後Weapon隨即成為籃球鞋經典。1990年CONVERSE的新款球鞋異常滯銷,為挽救聲勢更為了當年紅爆的公牛隊壞孩子羅德曼作招牌CONVERSE更幫忙設計概念鞋,可惜新款的CONVERSE依然慘跌到底!1991年CONVERSE共售出50億對運動鞋,同年CONVERSE正式系統傢俱對外宣布暫停美國廠房的生產線,而市面上印有「Made in USA」的CONVERSE球鞋將成為歷史。2000年1月22日擁有40多年代理權的美國Converse Inc.向法院依聯邦破產法第十一條申請將生產銷售全面撤退。現在的CONVERSE近幾年在台灣以帆布鞋為主,並以利用特殊的甲殼素做為帆布鞋的特有功能,和土地買賣色彩鮮豔作為變化,並有其他相關配備CONVERSE一路走來也渡過了漫長的歲月,依然保有一定的地位,也是受到大家的肯定。2003年運動鞋大廠NIKE宣布併購CONVERSE,CONVERSE成為NIKE旗下的一個子品牌,並將透過NIKE遍佈全世界的綿密行銷網路,再創星星炫風。 參考資料 東京建築設計物語時尚倉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16epf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